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26 16:40:11
【斗山】“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台山市斗山镇妇联开展2022年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

  2022年暑期将至,为使广大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安全、温暖、幸福、充满爱的暑假,7月22日下午,台山市妇联联合斗山镇妇联组织巾帼志愿服务队以及横江村妇女儿童之家一行对横江村困境留守儿童开展“少年儿童心向党 用心用情伴成长”——2022暑期儿童关爱服务活动,用爱,用情给孩子们送去“清凉一夏”。

图1_副本.jpg

图2_副本.jpg

  市妇联一行人先后来到4名儿童家中走访慰问,与他们的家人进行深入的交谈,了解孩子们的学习生活和身体状况,并且宣传普及交通安全、疫情防控和儿童防溺水等知识,指导孩子们要掌握远离侵害、保护自我的方法,鼓励孩子们克服暂时的困难,要乐观生活,认真学习,增强本领,努力成长为一名对家庭和社会有积极贡献的人,并且给儿童送上了书包、文具、零食大礼包、故事书等慰问品。

图3_副本.jpg

图4_副本.jpg

  期间,巾帼志愿服务队一行走访慰问了留守儿童两姐妹,为他们送去爱心大礼包,带领他们打扫房间,收拾桌子,擦风扇,教育她们从小要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放假在家要多帮奶奶干家务活。得知姐姐在校表现不错,成绩优异,志愿者对姐姐表示赞扬,鼓励姐姐要继续努力,做妹妹的好榜样,引导她们要多阅读课外书,养成热爱学习、热爱阅读的好习惯。

图5_副本.jpg图6_副本.jpg

  得知曹小朋友的生日快到了,横江村妇女儿童之家一行精心准备生日惊喜,贴心送上生日蛋糕。生日会上,镇妇联和志愿者为孩子点上生日蜡烛,一起唱生日歌,品尝蛋糕的甜美,现场充满了浓浓的爱意,孩子的脸上挂满了灿烂的笑容。

图7_副本.jpg图8_副本.jpg

  浓浓关爱,情暖盛夏。下一步,镇妇联将继续开展暑期暖心关爱系列活动,引领少年儿童心向党,用心用情呵护未成年人成长,让少年儿童度过一个健康、平安、愉快的暑假。


  来源:镇妇女联合会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