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18 20:25:25
【斗山】助力常态化疫情防控!斗山镇组织开展志愿者岗前培训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让志愿者全面深入了解疫情防护相关知识,确保能够及时、有序、快速、安全地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7月18日下午,斗山团镇委组织24名新进志愿者,在斗山镇政府大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岗前培训。

图片1_副本.png

  会上,团镇委副书记刘国栋详细讲解高速公路出口健康服务站工作注意事项,引导前来参加培训的志愿者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严守工作纪律,恪守工作职责,竭力为群众提供暖心、方便、快捷的服务,助力筑牢疫情防控坚实屏障。此外,刘国栋还针对大规模核酸检测志愿服务的详细内容作深入阐述。

  下一步,团镇委将继续动员招募更多青年志愿者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号召团员青年行动起来,用实际行动彰显使命担当,为斗山镇疫情防控工作贡献青春力量。



  来源:团镇委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