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7-02 20:32:00
【斗山】基层宣讲“接地气”党代会精神“入人心” ——斗山镇六福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学习宣传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

  为切实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实、走心,让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6月30日,一场热火朝天的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活动在斗山镇六福村新时代实践站举行。

图1_副本.jpg

  基层党组织书记是基层发展的“领头羊”,作为六福村党总支部书记,黄辉达同志向干部群众详细讲解了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党代会基本情况,为使宣讲更接地气,黄辉达根据农村实际,精心准备了党员群众关切的内容,以讲故事代替念稿子,把宣讲提纲变成群众听得懂的“明白话”,带领干部群众学精神、增信心、谋发展。

图2_副本.jpg

  黄辉达同志接地气、振奋人心的宣讲赢得现场阵阵掌声。他紧扣党代会精神,对六福村的发展规划作了详细的分享,并嘱托广大党员群众要对标党的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提出的要求,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携手并进。在场的党员群众深受鼓舞,纷纷畅谈学习心得,分享自己对六福村发展的思路,并表示要以满腔热血投入到接下来的工作中。

  通俗易懂的语言,明白晓畅的道理,把党代会精神送到了党员群众的心坎上。本次宣讲活动坚定了主心骨,汇聚了正能量,振奋了精气神,让红色基因在农村这块广袤的大地上生根发芽。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