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6-30 23:24:58
【斗山】缅怀先烈、宣誓铭志,让红色薪火生生不息!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七一”来临之际,斗山镇特举行“缅怀先烈、宣誓铭志”主题党日活动,在“最闪亮的坐标”下点燃红色记忆,照耀光荣梦想,引导党员干部在红色文化中汲取精神滋养,砥砺奋进新征程。

图1_副本.jpg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常翠映英魂。烈士陵园内,人民英雄纪念碑巍然耸立,一派庄严肃穆。纪念碑前全体肃立,仔细聆听斗山镇烈士陵园的整修历程和烈士们的英勇事迹,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光荣历史和高尚情怀,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全体肃立默哀。伴随着深情的《献花曲》,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同志带领一众党员干部敬献鲜花,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表达对烈士的缅怀敬仰之情。

大图_副本.jpg

李书记献花_副本.jpg献花 (2)_副本.jpg绕行_副本.jpg绕行_副本.jpg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在党委书记李智勇同志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淬炼思想灵魂,接收党性洗礼。

  誓言铿锵,丹心闪耀。庄严承诺掷地有声,铮铮铁骨使命在肩。一言一行,彰显的是信仰的光芒,忠诚的力量。

宣誓_副本.jpg

  烈士忠魂千秋在,革命精神传万代。站立在烈士墓前,党员干部心潮起伏,思绪万千。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百舸争流,展未来任重道远。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必定以英烈为榜样,以行动践使命,共谱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精彩华章。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