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6-07 22:56:30
【斗山创文进行时】固本夯基,攻坚克难!斗山镇奋力推动创文工作提质升级

  为深入推进创文工作,6月6日下午,斗山镇召开创文工作推进会,传达上级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全镇创文攻坚行动。镇领导班子、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单位负责人和各驻点联络员参会。镇党委书记李智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会议强调,要统一思想步调,压实各方责任,明确牵头单位,凝聚工作合力,狠抓任务落实。各职能部门、各村(社区)要迅速行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广泛组织动员,集中力量资源,聚焦创文工作问题清单,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势在必行的使命感,精益求精的责任感,围绕重点,攻破难点,自查自改、立行立改,全力以赴确保创文工作取得实效。

  会上,副镇长唐俊对全镇创文工作进行具体布置,他指出,聚焦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区域,要加大自查自纠工作力度,抓好常态化工作措施,确保工作实效。

大图_副本.jpg

  群策群力、共建共享。斗山镇始终坚持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贯穿创文工作全过程,找准“为民、利民、惠民”发力点,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把实事办好,把好事办细。对标对表创文工作细则,斗山镇立足实际,精准施策,大力整治垃圾乱扔、广告乱贴、摊位乱摆、车辆乱停、违章乱建、污水乱排等突出问题,同时加大宣传力度,让文明创建家喻户晓、深入人心,争取更多居民群众的参与支持。

  6月2日以来,斗山镇结合上级创文办模拟测评中的反馈问题对我镇实地考察场所、重点点位开展专项督查,迅速形成整改清单,向有关部门进行集中交办。各部门单位、各村(社区)积极动员,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主动到各自负责路段、村(社区)开展创文志愿服务活动,及时清理建筑废料、清除牛皮癣、清洁卫生死角等,劝导居民不乱挂晒、乱堆放、乱搭建,不违规停车、不占道经营等,于6月7日上午完成对存在问题的整改,并着手开展新一轮的“查缺补漏”工作。

2_副本.jpg

▲志愿者积极清理牛皮癣

花坛_副本.jpg花坛2_副本.jpg

▲志愿者清理花坛垃圾、清理卫生死角

车_副本.jpg

9551509161750264289_副本.jpg

▲干净明亮的公园路一角


  下一步,斗山镇将进一步完善集中攻坚和全面提升行动督查方案,切实增强创文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固本夯基、攻坚克难,提质增效,推动创文工作落实落细、取得成效。

  

  来源: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