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6-01 21:20:38
【斗山】深学细悟笃行 凝聚奋进力量——斗山镇召开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

  6月1日下午,斗山镇召开传达贯彻广东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干部大会,动员全镇学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深悟透、以学促干,为广东奋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走在全国前列创造新的辉煌作出斗山贡献。镇领导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各办(所)负责人参加会议。镇党委书记李智勇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选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豪情满怀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广东各项事业取得的新进展新成就,对未来五年广东的发展指明了前进方向,提出了工作要求,党代会报告内容十分丰富,政治性、理论性、实践性强,要迅速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上来,坚持以学促思,深学笃行,知行合一,确保理论精、方向明、动力足、步履稳。

  会议强调,要落实各项部署,凝心聚力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落地生根。一是持续深化党建引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新一轮基层党建三年行动计划,强化阵地建设,加强后备人才储备,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全面激发基层党建工作活力。二是确保经济平稳运行。认真学习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工作会议以及省、市各级关于经济工作专题会议精神,全力克服疫情不利影响,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奋力推进省农产品加工示范区(斗山园区)建设,积极协调园区基建,为园内项目建设投产提供优质服务,密切跟进科朗、福马、迪生力等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壮大经济体量,推动经济工作迈上新台阶。三是推进社会事业发展。积极配合做好黄茅海跨海通道建设,加快通用机场建设,提升交通区位优势。紧锣密鼓推动乡村振兴示范带建设,科学谋划储备建设项目,加大对农村资金投入力度,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建设短板,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力行利民之策,恪尽为民之责,让人民群众共享经济社会发展红利。四是强化社会治理能力。秉持“平战结合”理念,持续深入推进“网格化”工作,优化提升网格服务,夯实社会善治基础,切实打通联系群众“最后一公里”。聚焦撂荒地治理问题,全力复耕复产,保障耕地面积,端稳百姓“饭碗”,确保粮食安全。以“科技赋能”为抓手,充分发挥“智慧斗山”视频监控“智能前哨”作用,通过“技防+人防”等措施,不断充实社会治理的“硬核”力量,实现精准管控、有效监督,全面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持续维护辖区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会议指出,要聚焦会议精神,迅速掀起宣传贯彻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热潮。立足大局大势,以“线上+线下”的方式,持续开展多层次、立体化的宣传,推动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进机关、进企业、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以更加坚定、更加至诚、更加深厚的理想信念带头领学促学。各级党组织要精心谋划,精密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专题学习、宣讲活动,真正把党代会精神传至田间地头,进入群众心中。全镇上下要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用力,用好用活学习成果,扛稳抓牢使命任务,走好走实“赶考”之路,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