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24 20:45:47
斗山镇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满怀憧憬,肩负使命。5月24日上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斗山镇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大会全面总结了五年来斗山镇妇女发展工作取得的成就,提出了今后五年的目标任务,选举产生了斗山镇妇联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和新一届镇妇联主席、专职副主席、兼职副主席和常务委员。台山市妇女联合会挂职副主席陈剑萍、斗山镇党委副书记周诚安、斗山镇党委委员劳婉仪以及60名妇女代表出席本次会议。

选.jpg

  市妇联挂职副主席陈剑萍对斗山镇妇联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指出新的征程、新的机遇,希望斗山镇全体妇女群众在斗山镇党委、镇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妇联的支持下,继续埋头苦干,开拓创新,为建设和谐稳定幸福的新斗山而努力奋斗,并预祝斗山镇第十次妇女代表大会圆满成功。

改1.jpg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周诚安肯定了近五年镇妇联的工作,并对全镇妇女和妇女事业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立足岗位奋斗,展现巾帼风采,希望广大妇女在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再创佳绩。二是发挥独特优势,促进妇女事业,希望广大妇女要大力弘扬优良家风,传承优良美德,以实际行动促进社会和谐,凝聚正能量;希望妇联组织要坚持把发挥自身作用和动员社会力量结合起来,促进妇女事业的发展。三是提升能力素质,树立崭新形象,希望广大妇女始终保持旺盛的学习热情和求知欲望,广泛学习新理论、新知识,不断提高适应能力、自立能力和竞争能力,以自己的言行举动影响家庭和社会,实现事业健康发展、人生幸福美满。

  会议听取、审议和通过了斗山镇党委委员劳婉仪代表斗山镇妇女联合会第九届执行委员会所作的工作报告,通过各代表团分组讨论酝酿,大会以无记名方式选举产生了斗山镇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委员25名。

改2.jpg

  斗山镇妇女联合会第十届执行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常务委员7名,选举斗山镇妇联主席吕从莉,专职副主席苏绮雯,兼职副主席麦春梅和黄明月。

  会议最后,第十届妇联主席吕从莉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新一届妇联必将锐意进取,励精图治,奋发有为,为斗山经济腾飞和社会的全面进步建功立业,为开创妇女事业发展再展英姿,再创辉煌。

  新时代激扬巾帼风采,新征程昭示美好未来。斗山镇妇女第十次代表大会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斗山镇妇联迈向新的局面。广大妇女代表必定认真履行职责,充分发挥各级妇联组织的创新改革作用,在建新功、促发展上贡献巾帼力量,在创新风、育新人上展现巾帼担当,开拓全镇妇女事业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改3.jpg


  来源:镇妇女联合会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