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5-24 18:37:00
【斗山】奉献热血,传递爱心——斗山镇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血液是生命的源泉,爱是生命的曙光。5月23日,斗山镇开展2022年度无偿献血活动,吸引了来自党政机关、部门单位、村(社区)、学校、医院、企业等350人前来参与。本次活动成功献血289人,献血量57890毫升。

  无偿献血,让爱流淌。此次活动得到全镇广大干部职工及热心群众的积极响应,在献血队伍中,有多次献血者,也有初次献血者,大家纷纷践行“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用热血守护他人生命安全,弘扬中华民族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传统美德。

 献血1.jpg

 2.jpg

  斗山镇副镇长唐俊以身作则,带头献血。他表示,献血是一项富有爱心的公益活动,于社会和个人而言都有着积极深远的意义。我们理应带头参与,做有担当、有爱心、勇于奉献的新时代合格“赶考人”。

 3.jpg

  在献血人群中有不少固定无偿献血者,每年都踊跃参与,来自镇公共服务中心的职工伍德明就是其中一位。他作为一名退伍军人,12年来连续不间断参与无偿献血,用实际行动践行军人“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的本色,累计献血4800毫升,相当于1个成年人全身血量的总和。他表示,献血于己是义务,是常态;于人,血液是新生,是救命。

选1.0_副本.jpg

  配合市红十字会、江门市中心血站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的血液供应保障工作是我镇干部群众始终坚守的初心和使命,斗山镇委、镇政府呼吁更多群众为爱伸手,携爱前行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活动中来,用真心呵护人民健康用行动诠释生命至上,奉献热血,传递温暖,拯救生命!



  来源: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