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2-04-17 17:33:48
【斗山】织牢织密疫情防控网!斗山镇有序开展重点人群核酸检测工作

  当前,国内疫情呈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为进一步强化我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四早”要求,4月17日上午9时至11时,斗山镇在陈宜禧广场对重点人群提供一次免费核酸检测服务。


1_副本.jpg


  按照“安全、科学、便民”的原则,斗山镇核酸采样点设置在陈宜禧广场。上午9时,核酸采样点准时启动,以“安全有序、分批分流、快速检测”为目标,设置前期秩序岗、体温岗、队伍分配岗、条形码岗等共计7个服务岗位。受检群众凭票入场,严格规范采样流程,从严落实测温验码、“一米线”距离、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在各岗位上,志愿者们各司其职,有条不紊地落实测温查码、信息录入、秩序维护、分发标签等工作。他们默默坚守,满怀热情,为现场秩序提供了有力保障,为群众输送疫情防控的“安全感”。


3_副本.jpg4_副本.jpg5_副本.jpg


  采样过程中,采样人员按照“三个严格”对受检人员进行了采样,即严格按照采样规范对受检人员进行咽拭子采样,严格按照样本转运相关要求将样本封存、转运,严格按照要求对医疗废物进行处理,采样现场秩序井然,科学有序。


6_副本.jpg7_副本.jpg


  “谢谢医护姐姐,医护姐姐辛苦了!”采样完的小朋友向医护人员竖起大拇指点赞致谢,医护人员也亲切地向小朋友比心。


8_副本.jpg


  本次核酸检测,斗山镇顺利完成4019份样本采集。斗山镇将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发挥好网格化管理作用,畅通疫情防控“神经末梢”,以战时标准、战时要求、最强措施、最大力度精准施策,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