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2-06 23:23:24
【凝聚共识 统一步调】斗山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2月6日下午,斗山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广东、江门、台山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优化完善现行防疫措施,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统一行动步调,推动防疫工作落细落实。

图1_ 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坚守宣传“主阵地”。着力加强社会面宣传引导,精心部署,精准施策,多措并举推动防疫宣传入脑又入心。坚持因地制宜、有的放矢的原则,不断充实、更新户外宣传内容,持续发挥“大小喇叭”广播、多媒体作用,充分发挥技术优势,加强短信推送力度,实现防疫宣传全覆盖。

  会议强调,要深耕防疫“责任田”。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加强部门协作联动,凝心聚力推进防疫工作。紧盯“返乡潮”“开学日”等重要时间节点以及冷链、快递等重点行业,坚持守好高速口健康服务站、哨点等重要关口,仔细做好江门市外来(返)回斗山人员排查、登记、核酸检测、健康监测等工作,全力协助辖区学校落实开学前集中消杀行动,优化完善重点行业日常管控、应急机制和风险人群的闭环管理,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

  会议要求,要织牢疫情“防护网”。镇、村两级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战时”状态,以满弓紧弦、枕戈待旦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查堵风险漏洞,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思想不松懈、工作不松劲、责任不松动、服务保障不松手,凝心聚力打好疫情防控攻坚战,切实保障我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