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2-01 14:45:48
【斗山】新春慰问送关怀 浓情厚意暖寒冬

  新春佳节,温暖同行。2月1日(年初一),斗山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和斗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清莲分别带队走访慰问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向大家致以节日问候。

  李智勇一行先后向斗山派出所、台山市第二人民医院、环卫部门等单位的值守人员送上节日关怀,对他们勇于担当、昼夜坚守的辛劳付出表示衷心感谢。李智勇对各部门单位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升镇容镇貌等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充分肯定,他强调,各部门单位、各位一线工作人员要慎终如始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在履职履责的过程中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同心战“疫”,砥砺前行。

1_副本.jpg2_副本.jpg

  魏清莲一行分别前往斗山交警中队、斗山镇专职消防队和斗山镇中心卫生院送上节日慰问,向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慰问期间,魏清莲与值守人员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工作情况,并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工作和防疫物资储备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指导,她强调,寒风凛冽,夙夜在公,感谢各部门单位、各位一线工作人员在节日期间依然保持炽热与顽强,坚守责任与担当,全力维护辖区和谐稳定的良好局面。

3_副本.jpg4_副本.jpg

  声声问候暖人心,殷殷关怀表真情。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镇党委、镇政府对一线工作的高度重视,进一步加强与各部门单位的沟通交流,让更多一线职工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今后,斗山镇党委、镇政府将继续与各部门单位携手同行,共谋发展,奋力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