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1-27 20:18:19
斗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部署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工作

  为切实加强节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信访维稳工作,1月27日上午,斗山镇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开展研究部署,凝聚思想共识,统一步调行动。斗山镇领导班子成员以及各办(所)负责同志30余人参加会议。

63ef726ba2cbca057aa84b8f70cb4be_副本.jpg

选_副本.jpg

  会议指出,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增强思想认识,克服厌战情绪和松劲心理,慎终如始织密织牢疫情防控防线,以更坚定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打赢疫情防控持久战。充分发挥镇村干部主观能动性,充分研判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情况,密切关注从境外和境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斗山人员,确保人员管控到位。紧盯农贸市场、超市、快递、餐饮、冷链关键领域,加强重点场所防控,落实消毒、扫码、测温、戴口罩等措施。加快疫苗接种工作,积极做好接种加强针发动工作,提供最好最优最便利的服务,确保“应接尽接”。及时补充全镇全员核酸检测消耗的物资,加强工作人员培训,做到定岗定人,不断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充分的准备。

  会议强调,要抓实抓细安全生产。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扎实抓好道路交通、危化领域、建筑施工领域、工贸领域、烟花爆竹领域、消防安全方面、城镇燃气方面、旅游领域、森林防灭火等重点行业领域的安全监管,持续开展拉网式、起底式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安全防范无漏洞、无盲区、无死角。加强应急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规范紧急信息报送,牢牢把握应急处置工作主动权。

  会议要求,要全力保障稳定和谐。增强做好信访维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关注建筑行业劳资纠纷、农村土地发包、宅基地使用等重点领域,依法保障人民群众合法权益,及时回应人民群众合理诉求,努力让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高度重视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做好风险研判,加强部门联合行动,提前介入处理,坚决将问题化解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全镇社会稳定和谐,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