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1-03 10:48:04
汲取党史力量 扛起责任担当——斗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会

  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部署要求,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机关,11月2日,斗山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会,特邀市委宣讲团成员、一级主任科员马岭南作专题辅导。镇全体领导班子、镇机关全体党员、各基层党组织书记等100多人参加学习。

图1_副本.jpg

  马岭南以《奋斗:因为初心——从台山党史说起》为题,围绕“台山什么时候有共产党组织”“台山什么时候有人民武装”“台山什么时候解放”等方面讲述了我市党组织的成立和发展过程及台山人民奋斗历程,授课生动,内容丰富,资料详实,增进了我镇党员干部对台山党史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图2_副本.jpg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次专题宣讲会报告站位高、内容丰富,深入浅出,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总结,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指导性、针对性,让人受益匪浅。党的百年历史,是光荣辉煌、艰苦卓绝的一百年,也是奠基立业、开辟未来的一百年。此次宣讲会立足于本地党史,充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进一步升华思想境界,努力陶冶道德情操,积极为台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镇党建工作办公室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