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22 13:11:51
斗山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严格落实常态化科学精准防控措施

  为贯彻落实省、市疫情防控有关工作会议精神,10月21日,斗山镇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广东、江门、台山各级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对全镇疫情防控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镇委副书记邓艾衡、副镇长张新宝、各村(社区)书记以及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图1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日常管理“不松劲”,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一是强化重点人员管理。结合大数据排查和自主排查,做好入境人员隔离期满后来返斗山人员、省外旅居史人员,特别是中高风险地区抵斗山人员排查。二是严格分类落实管理措施。扎实抓好集中隔离场所高风险岗位人员和低风险岗位人员的分类管理。

  会议指出,要坚持日常防控“不懈怠”,努力巩固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一是扎实推进疫苗接种工作。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应接尽接”,努力筑牢安全屏障。二要强化重点场所管理。强化对密闭或半密闭场所测温扫码戴口罩、人员流量管控、清洁通风消毒、人员健康管理等措施。加大对特殊场所的管理力度,重点抓好公共场所和餐饮住宿场所等领域疫情防控工作。三是要强化宣传引导。加强广交会期间防控政策的宣传力度和宣传频次,倡导群众减少流动和聚集,村(社区)不建议组织50人以上的集体活动,如有需要,超过50人以上的活动,需要上级主管部门报备后方可进行,引导公众养成自觉的防疫行为。

  会议强调,要坚持履职尽责“不停歇”,织密筑牢疫情防控网。各职能部门、村(社区)要压实工作责任,落实岗位责任制,要建立常态化全链条的疫情防控监督检查机制,进一步查找漏洞和风险点,筑牢疫情防控屏障,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毫不松懈抓好疫情防控,切实维护我镇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