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18 17:37:18
斗山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工作会议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10月18日下午,斗山镇召开2021年纪律教育工作会议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中层以上干部、驻村第一书记、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村级党务工作者约110人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清莲主持。

  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镇委委员、纪委书记容思铭通报并深刻剖析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例;二是由镇委书记李智勇作专题辅导报告;三是观看警示教育片。

图1_副本.jpg

  首先,镇委委员、纪委书记指名道姓地通报了两起我镇党员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并强调,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引以为戒、警钟长鸣,努力做到学案例、明法纪、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切实增强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坚决守住廉洁自律的行动底线。

图2_副本.jpg

  随后,镇委书记李智勇围绕今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主题“学党史悟思想,守纪律铸忠诚”作专题辅导报告,并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学习党的历史,增强遵纪守法的政治自觉。广大党员干部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领悟党的政治立场、政治品格、政治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深化作风建设,增强遵纪守法的思想自觉。广大党员干部要自觉传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作风,不断夯实党员干部廉洁从政的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三是提升法纪素养,增强遵纪守法的行动自觉。广大党员干部要始终忠诚于党的信仰不动摇,严守党的纪律不越轨,面对利益诱惑不动心,考验和挑战面前不变色,坚持做到在“八小时以内”遵纪守法,在“八小时以外”加强自我约束,努力涵养高尚的道德情操,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1图3_副本.jpg

  最后,播放廉政教育系列警示片《远离家庭腐败》,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从“全家福”演变成“全家腐”的典型案例,深受心灵震撼。


  来源:镇纪检监察办公室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