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17 09:43:33
斗山镇开展中秋慰问“台山好人”活动

  中秋佳节将至,为体现党和政府对好人好事的关心和支持,2021年9月15日至9月16日期间,市委宣传部、斗山镇人民政府分别对斗山镇龙涛酒厂老板伍超和、斗山镇中心卫生院护士曹淑文和横江小道村民赵美娇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9月16日,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林永新和斗山镇副镇长张新宝一行对“中国好人”伍超和进行慰问,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祝福。伍超和是斗山镇龙涛酒厂的老板,他三十年如一日地关心关爱弱势群体,收养、接收数十个困境儿童、残障人士到酒厂工作,将助人为乐的精神发扬光大。林永新充分肯定了伍超和的优秀事迹,鼓励他之后能够一如既往地资助有需要的人,让爱充满整个社会。

  9月15日,斗山镇人民政府公共服务办主任黄明月前往斗山镇中心卫生院和横江村对台山市“身边好人”曹淑文护士和村民赵美娇进行慰问。

  曹淑文因见义勇为的救人事迹在2013年被评为台山市“身边好人”。在慰问过程中,黄明月对曹淑文见义勇为的事迹大加赞赏,为她送上斗山镇委、镇政府的节日祝福,鼓励她继续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全部力量。

  在横江村,黄明月一行和小道村村民赵美娇进行深入交流,了解其生活需要,为其送上党委和政府的关怀。赵美娇家翁10年前中风瘫痪,为了支持爱人安心外出打工,赵美娇用弱小的肩膀扛起了照顾家翁和料理家务的重担,她用执着与坚强、勤劳与智慧,将家里打理得井井有条。黄明月鼓励她要对生活保持信心,嘱咐村委会为其家庭给予相应的帮助。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为斗山的好人好事送上了关爱和祝福,弘扬真善美、传播正能量,引领全镇人民群众崇德向善、见贤思齐,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社会氛围。

图1_副本.png

图2_副本.png

图3_副本.png


  来源:镇公共服务办公室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