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9-10 17:21:55
心系教育 情暖教师——斗山镇党委政府开展教师慰问活动

  三尺讲台,三寸舌,三寸笔,三千桃李。十年树木,十载风,十载雨,十万栋梁。9月10日上午,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和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清莲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台山市任远中学和斗山镇中心小学,代表镇党委、镇政府,向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崇高敬意。

图1_副本.jpg

  任远中学校长李白玉介绍,任远中学新教学楼于今年9月1日正式启用,大大提升了学校的办学条件,为学校优质的特色办学注入强大的动力。

  李智勇表示,斗山镇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对教育工作优先支持、优先保障,不断加大重视力度,努力为广大基层教师创造更加良好的工作、生活和学习环境。

  李智勇强调,任远中学要深挖“任远三杰”的革命故事,利用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校本教材,完善宣传设施、优化宣传内容,学校要用好“任远故事”,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魏镇中心小学_副本.jpg

  魏清莲一行到斗山镇中心小学认真查看了学校的校容校貌、各功能场室,了解了师生返校的情况,并对学校的防疫防控制度、管理和物资储备情况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指导。

  魏清莲提出,希望年轻教师能扎根基层、克服困难,心无旁骛、全心全意地为每一位孩子带来关爱,带来知识,培养身心健康、阳光进取的学生。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镇党委、政府对教育的高度重视,对扎根在基层无私奉献的教师的悉心关怀,让教师们感受到了关怀和温暖,工作上也倍受鼓舞。教师们表示将安心、尽心、全心为基层教育工作发挥自己最大的正能量,让身边的每一位孩子能拥有更多的关爱,让他们快乐、幸福的成长。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