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8-13 18:44:29
知行合一 砥砺前行——斗山镇开展“红色讲堂”党的政策党员志愿宣讲活动

  为深化拓展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试点工作,更好地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伍力量,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好、宣传好党的政策。8月11日,斗山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办了“红色讲堂”党的政策党员志愿宣讲活动。

图1.png

  镇党委副书记周诚安在开场讲话中强调,各位党员干部要在宣讲中汲取奋进的力量,提高自我认识,充实理论知识,以理论学习指导生产生活实践,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恪尽职守,敢于担当、锤炼党性,争创佳绩,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迸发干事创业激情,争当时代楷模尖兵。

蓬勃成长 勇担时代之责

图2.png

  机关第一党支部志愿宣讲员李艳虹以《唯有扎根泥土 方可绽放芬芳》为题,从自身实际经历出发,结合基层工作特点,深入分析基层青年干部面临的工作困境,为面对繁杂的工作及陌生环境如何尽快适应调节提出了意见建议,并引入习近平总书记对干部成长提出的要求,勉励青年干部积极学习、磨砺自我、永葆蓬勃向上的朝气活力。

以史为鉴 汲取红色力量

图3.png

  机关第二党支部志愿宣讲员吴敏雄以焦裕禄同志先进事迹为切入点,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兰考县的重要讲话,从焦裕禄精神的内涵、重要性及实践性开展分析,普及发扬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焦裕禄精神,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

不负人民 牢记初心使命

图4.png

  第三党支部志愿宣讲员冯敏婷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学习宣讲,深刻阐述总书记“我将无我,不负人民”的崇高情怀,深入剖析当前基层党员干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鼓励大家用共产党员的初心承载好党的初心,紧密结合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中提高政治站位,在倾听人民呼声中提升思想觉悟。她提到,只有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的位置,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工作,无愧于人民的信任和重托,方能将“中国之治”推向更高境界。

  踔厉奋发,笃行致远。此次“红色讲堂”党的政策志愿宣讲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理论辅导,也是一场全面的精神洗礼,勉励我镇党员干部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真心实意为人民谋福利,谋发展,干实事,为促进斗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不遗余力、克尽己任。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