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8-03 08:49:13
回望百年峥嵘路 知史思鉴励初心——斗山镇组织开展主题展览参观学习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回顾台山发展历程,7月30日上午,斗山镇全体党员干部到台山市档案馆、台山市华侨文化博物馆参观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感悟党的百年奋斗之路。

图1.jpg


感悟百年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百年沧桑巨变,百年峥嵘岁月。以时间为轴,一幅幅弥足珍贵的历史画面,一个个生动鲜活的历史故事,展现了台山的百年奋斗历程,也深深地牵动着在场党员干部的心。党员干部仔细聆听工作人员的解说,在展板前驻足沉思,努力在台山的一幕幕变化中汲取成长营养、获取奋进力量,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坚定为民服务的初心、增强攻坚克难的决心,积极为促进我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蓄能攒劲。

图2.jpg


对标先锋楷模 点燃“战斗”激情

  见贤思齐,鉴往知来。“播火者—中共党史学科奠基人何干之生平事迹展”通过图片和著述生动展现了“战士型学者” 何干之精彩而曲折的一生。革命者的坚定与无畏,深深地感染着观看展览的党员干部,也迅速地点燃了在场党员干部的“战斗”激情。何干之作为台山本土红色代表人物,其身上展现的心怀国家、敢为人先、实事求是的精神历久弥坚。党员干部通过观看此次展览,潜移默化中接受了一次头脑“充电”和能力“加油”。

图3.jpg


重温入党誓词 共忆入党初心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党旗前立下的铮铮誓言,是每一个共产党员应该始终坚守、矢志践行的信念。在华侨文化博物馆三楼展厅,我镇党员干部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共忆入党初心。党旗下的承诺,展现的正是我镇党员干部矢志不渝的政治立场、政治追求和政治担当。

图4.JPG

  回望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活动结束后,我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必定坚持在百年历史、红色文化中汲取砥砺奋进的政治智慧和精神力量,永葆初心本色,勇立时代潮头,合力谱写新时代斗山发展新篇章。


  来源: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