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7-31 22:35:00
勠力同心 温暖同行——斗山镇有序有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保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是服务群众工作的核心。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要求,7月30日至31日期间,斗山镇委、镇政府积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以“线上+线下”的方式,广泛宣传动员,合力攻坚克难,强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努力筑牢群体免疫屏障。

图片1_副本.jpg

  一是广泛宣传,全面动员。利用镇级宣传屏、村级广播、流动宣传车、微信等网络载体,广泛宣传疫苗接种相关知识,充分引导广大群众正确认识疫苗接种在防控新冠肺炎疫情中的重要作用,全面动员辖区内群众积极响应镇委、镇政府的号召,迅速行动,自觉到我镇指定的医疗机构进行疫苗接种。

图片2_副本.jpg

  二是党群联动,党员先行。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互动,深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立足实际,迅速调动镇村两级党支部、党小组的党员干部,组成志愿服务队,分组分片,进门入户查问群众疫苗接种情况,并为未接种疫苗且有顾虑、有抵触的群众现场答疑解惑,做细做实宣传引导工作。

图片3_副本.jpg

  三是企业助力赠送福利。斗山镇企业纷纷推出一系列福利活动,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接种疫苗,加快构建群体免疫屏障。结合人民群众生活所需,属地企业纷纷为已接种疫苗的群众赠送鸡蛋、面条、莲藕、火龙果、大米、商场抵用券以及斗山“网红小火车”优惠券等福利,努力实现“服务群众、回馈群众”的目标,积极助力斗山镇的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4_副本.jpg

图片5_副本.png

  四是履职尽责,贴心服务斗山镇中心卫生院、镇公共服务办等职能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努力为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最贴心的服务。结合天气炎热多变,群众集中前往等情况,各职能部门积极调动人员、物资,为到斗山镇中心卫生院接种疫苗的群众提供帐篷、矿泉水、清凉饮料、冰块、雨伞等物品,努力让温暖直抵防疫一线。

图片6_副本.jpg

图片7_副本.jpg

  勠力同心,温暖同行,斗山镇党员干部深入一线,冲锋在前,奋力跑出疫苗接种工作“加速度”。截至晚上10时30分,全日为群众接种疫苗合计1320剂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