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7-16 10:55:35
斗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7月15日上午,为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江门市委、台山市委各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安排,严格按照巡回指导组的目标要求,扎实抓好各项工作,斗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议,各基层党组织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全体人员参加,镇党委委员劳婉仪主持,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李伟军发表讲话。

  会上,镇党委书记李智勇汇报了斗山镇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情况。今年上半年,斗山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各级工作安排,一是提前谋划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成立领导小组,制定完善实施方案,把党史学习教育纳入镇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带动党史学习教育热起来;二是夯实学习基础,强化理论武装,学好用好“四本书”等党史学习教育重点书籍,充分利用学习强国、江门先锋及台山先锋等平台开展专题栏目学习,着力打造传统资源与网络载体灵活结合的学习模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引;三是创新学习载体,以“五个一百”为切入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约25场,以演讲、宣讲、参观等多样活动形式,景观小品、户外大屏、宣传栏等多种宣传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心里走;四是着眼办好实事,扎实开展省道加装路灯、提亮荷花池、镇级水幕电影等10项民生实事,精准对焦河道疏浚、道路优化、公厕提质等10项民生微实事,把党史学习教育向实处落,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心。

IMG_8274_副本.jpg

  李智勇表示,今年下半年要一以贯之,落实各级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继续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贯穿全年的一项政治任务抓实抓细抓好,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一是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二是做好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工作安排,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查问题,剖析思想根源,作为党员领导干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三是广泛开展宣传宣讲,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对我镇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成效表示肯定,并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以下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二是坚持问题导向,积极借鉴好经验好做法,主动查找差距,立足实际、守正创新,推动学习教育高标准起步、高质量开展。三是突出工作重点。积极开展领导班子讲党课、基层宣讲、我为群众办实事、专题组织生活会等活动,“规定动作”做到位 ,“自选动作”有特色。


  来源:镇党政综合办公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