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7-01 11:15:41
超惊艳!“水幕电影”亮相斗山 庆祝建党百年华诞


超惊艳!

就在昨晚!

斗山镇首个水幕电影闪耀亮相


  荷池溢彩光,水幕现斗山。以历史为卷,以光影为笔,斗山镇经过3个月的精心筹备制作了“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主题水幕电影,吸引了不少群众前来观看。

图1_副本.jpg

  此次播放的主题电影共分6个篇章,分别是“回望历史—心系祖国—铁路历程—华侨兴业—侨乡风情—回顾党史”,时间跨度纵贯百年,一路追溯建党伟业的脚步,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体现出奋发、开拓、奉献、团结、爱国、爱乡”的台山人精神。

图2_副本.jpg

  以回顾光影长廊为首篇,展示出爱国侨民百年的沧桑历史,结合侨民抗战年代的爱国事迹,从华人先驱的修建铁路,到史上第一条由中国人自主修筑的新宁铁路,再到如今的台山高铁站,铁路的修建历程承载着同胞们的爱国情怀,展示了中国日新月异的发展。

  而后,海外华人回归侨乡纷纷开启投资兴业兴学的浪潮,美轮美奂,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当侨乡风情徐徐上演,展示斗山浮石飘色、黄新波版画艺术、洋楼建筑以及水稻景观的特色,一幕幕水景组合如虹如练、极富动感,视觉效果震撼。

图3_副本.jpg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正如影片所述,党的百年历史是苦难中铸就辉煌的奋斗史。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回首过往奋斗路,眺望前方奋进路,我们将一如既往坚持党的领导,凝心聚力,砥砺前行,让斗山经济发展更有后劲、城乡建设更加和谐、生态环境更加优美、人民生活更加幸福!

1副本.jpg

  温馨提示:从7月1日起,水幕电影定于每周三、五、六以及节假日晚上7:30和8:30在斗山华侨广场上映,欢迎各位市民朋友前来观看,共享这场百年华诞感官盛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