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12 18:32:40
致敬白衣天使:斗山镇开展“护士节”走访慰问活动

白衣燕帽,是她们的盔甲

打针配药,是她们的绝招

守护生命,是她们的毕生追求

图1_副本.jpg

  为庆祝第110个“5.12”国际护士节,弘扬南丁格尔精神,感谢优秀护理工作者为我镇医疗卫生服务作出的积极贡献,近日,斗山镇委镇政府主要领导分别对我镇两所医院进行走访,并送上节日慰问金。

  5月11日下午,台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在住院部六楼礼堂举办“台山市第二人民医院2021年度‘5.12护士节’总结表彰大会”,旨在表彰在疫情防控期间作出重要贡献的护理人员,斗山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副镇长谭静雯以及第二人民医院领导班子、护理人员、职能科室共100余人参加此次活动。

图2_副本.jpg

台山市第二人民医院余祖辉院长致辞

  会上,李智勇书记为第二人民医院的医护人员送上亲切的节日问候,为护士们送上节日慰问金,鼓励大家在各自平凡的岗位上,继续为病人们提供优质的护理服务。

图3_副本.jpg

李智勇书记送上节日慰问金

图4_副本.jpg

谭静雯副镇长为优秀护士长冯妙娜颁奖

  5月12日上午,斗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荣均一行来到台山市斗山镇中心卫生院,参加镇中心卫生院举办的“庆祝第110个国际护士节暨‘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座谈会活动。

图6_副本.jpg

林荣均镇长、谭静雯副镇长送上节日慰问金

  会上,林荣均镇长充分肯定了该院医护人员在疫情防控期间中为保障我镇人民生命安全作出的重要贡献,并借此次座谈会给在场的院领导班子成员、护士们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简短深刻的党课,加深了大家对党的思想理论的了解和认识,迸发广大医护人员们干事创业的激情,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激励广大护理人员一心向党、为民服务,早日实现斗山镇医疗系统高质量发展的美好愿景。

图5_副本.jpg

  医护人员纷纷表示,本次走访慰问活动,让他们充分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继续发扬南丁格尔精神,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树立美丽崇高的“白衣天使”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