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30 16:37:48
斗山镇举办“学党史,办实事——青年干部有话说”主题演讲比赛

  芳菲四月,不负韶华。为深入实施青年理论学习提升工程,推动斗山镇青年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9日下午,由斗山团镇委主办的“学党史,办实事——青年干部有话说”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斗山镇政府二楼会议室正式开赛。斗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图1_副本.jpg

演讲比赛现场

  斗山镇党委副书记周诚安在赛前动员讲话中指出:“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引导广大青年干部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引导我镇青年干部积极投身岗位实践,增强为民服务意识,迸发干事创业激情,争当时代楷模尖兵。”周书记向在座的青年干部强调三点要求:“一是志存高远,不负韶华。二是立足岗位,勇于创新。三是提高能力,争做表率。”讲话结束后,本次演讲比赛正式开始。

  本次演讲比赛共吸引到全镇27位青年干部参加,演讲比赛主题鲜明、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紧扣演讲主题,回顾党百年非凡历程和光辉历史,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再结合本职工作,倾情讲述身边人、身边事,演讲声情并茂,精彩纷呈,选手们的表现赢得了在场评委和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展示了全镇广大青年干部“不忘初心跟党走,青春建功新时代,为全镇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的坚定决心。

图2_副本.jpg

图2-2.jpg

  镇公共服务办刘嘉炜认为:要多当“小学生”,常坐群众家里的“小板凳”,把问题更精准地找出来,把服务更好地沉下去,当好群众的贴心人。

  镇经济办李妙婷认为:台山成绩离不开党的领导,离不开一代又一代党员干部的努力,台山的过去成绩我们有目共睹,台山的未来更需要我们以愚公移山的意志传薪火,以磬石般的初心砥砺前行,回望过往问初心,展望未来担使命。

  镇农办吴玉婷认为:在农业工作岗位上的这些年,一切的经历都是让她更加懂得,即使前方充满了未知和挑战,都要坚定信心、奋勇拼搏,走好新时代的追梦之路。

  镇公共服务办黄耀祥认为:通过学习党史,我们更加明白“初心”二字的含义,更加懂得“担使命”的内涵。身为青年干部,应时刻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多办强信心,暖人心的实事。

  选手们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了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共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图3_副本.jpg

镇规划办的苏绮雯荣获一等奖

图4_副本.jpg

镇纪委黄晓君和镇党政办李艳虹荣获二等奖

图5_副本.jpg

镇综治办黄国梁、镇公共服务办刘嘉炜和镇农办吴玉婷荣获三等奖


图6_副本.jpg

这是一次精神的盛宴

是一次心灵的洗礼

是一次党性的锤炼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斗山镇广大党员青年将以革命建设、改革发展各个时期的英雄人物、先进模范为榜样,以自己身边的模范人物为榜样,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工作岗位上守初心担使命作表率,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建设瑰丽斗山贡献青春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