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4-01 21:20:04
斗山镇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

  2021年3月25日,为做好第一阶段18-59岁人群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斗山镇召开新冠疫苗全民免费接种工作会议,有序开展新冠病毒疫苗免费接种。

图1.jpg

  4月1日,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带头前往台山市第二人民医院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接种新冠疫苗是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预防传染、保障全民健康最方便有效的手段。连日来,我镇广大的党员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扛起使命担当,纷纷撸起袖子带头注射新冠疫苗,把安全有序高效推进疫苗接种工作,当成践行初心使命的试金石,通过带头接种疫苗发挥示范作用。

图4.jpg

斗山镇党委书记李智勇在接种新冠病毒疫苗


图2.jpg

图3.jpg

斗山镇镇村干部在健康询问和表格登记

  接种需经过“预检、健康询问和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等环节。目前,我镇已有600名人员分批次顺利完成接种,接种人群有镇村干部、教师、企业员工、居民、个体户等。

微信图片_20210401224116.jpg


斗山镇中心卫生院接种现场

  温馨提示:市民群众请及时下载“粤苗”APP进行免费预约接种;疫苗接种时,需携带本人居民身份证,佩戴口罩,穿宽松的衣服方便接种;疫苗接种后,需要经过30分钟的医学观察,方可离开接种点,同时饮食要清淡,避免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有不适,及时到医院就诊;对接种有疑问,可以致电台山市第二人民医院0750-5218408,斗山镇中心卫生院0750-5227222咨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