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1-03-03 18:40:22
不忘来时的路,走好未来的路——斗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3月3日上午,为动员全镇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重温党百年奋斗的恢弘史诗,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斗山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各办(所、中心)负责人、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镇党委书记黄永达主持会议

图1.jpg

  镇长林荣均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以及广东省、江门市、台山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镇党委书记黄永达对全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

图2.jpg

  会议指出,要把握重大意义,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总结历史经验、把握历史规律中坚定信念、增强自信,知其所来、明其所趋,继往开来、坚定前行。

  会议要求,要把握目标要求,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行动自觉。

  一要学出辩证思维,强化理论武装。要从具体的历史学习中,进行独立思考,辩证分析,进一步增强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历史发展趋势的能力,看得清历史大势、抓得住历史机遇,切实用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学出信仰信念,筑牢信仰之基。要把学习党史作为推动各项事业的必修课,从党史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从历史回望中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对党和人民的忠诚,坚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信心,矢志不渝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不懈奋斗。

  学出为民情怀,勇担为民之责。要坚持践行党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走深走实群众路线,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所需所急所盼,始终做到为民谋利、为民尽责,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学出昂扬斗志,鼓足奋进之劲。要学习并保持党在百年历史发展进程中的奋发干劲、革命热情、拼命精神,面对新时代、新使命、新挑战,迎难而上,攻坚克难,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要掌握方法步骤,确保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有扎实成效要压实责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做实工作,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砥砺前行、学以致用;抓好宣传,在全镇营造好浓厚的党史学习教育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