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1-29 11:15:58
斗山镇开展2021年春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为加强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镇人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镇安委会于1月18日至1月29日在全镇范围内组织开展春节前安全生产大检查,由斗山镇委书记黄永达、林荣均镇长带队开展2021年春节前安全生产检查,副镇长赵伟雄和镇应急办干部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抽查了台山市绿盛食品有限公司、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台山市沣泰染织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村(居)委会微型消防站,黄永达书记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近期工作情况汇报,询问了企业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台山市沣泰染织有限公司_副本.jpg

检查台山市沣泰染织有限公司


  在台山市绿盛食品有限公司,黄永达书记一行仔细核查了该企业日常安全生产台账资料和安全生产管理制度,认真查看了生产车间安全设施设备配备情况,重点关注企业人员认真落实液氨制冷管理使用工作。他强调,企业使用液氨制冷企业尤其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切实抓好建章立制,落实工作规则,规范生产流程,加强安全培训,控制好每个细节,增强全员安全生产意识。同时,他指示镇应急办和镇专职消防队近期要协助该类型企业组织一次消防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企业员工对紧急事件的处理能力。并要求该企业负责人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台山市绿盛食品有限公司_副本_副本.jpg

检查台山市绿盛食品有限公司


  接着,检查组来到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林荣均镇长和镇应急办一行详细检查了该企业的微型消防站的消防设备和木材加工生产车间,重点关注消防巡查台帐和消防设备的检查和维情况。他指出要加强对员工的安全生产培训学习,规范人员生产操作流程,定期对木材加工生产车间粉尘清理。企业要加强日常检查,发现问题要即时整改,增强安全生产意识。

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的微型消防站_副本.jpg

检查台山市爱生电器有限公司


  最后黄永达书记强调,各企业单位要认真吸取近期安全生产事故的深刻教训。认清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做到警钟长鸣,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斗山镇安全工作形势的稳定。

  林荣均镇长强调春节假期即将到来,一是各部门单位要按照春节期间值班的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及时到一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扎实有效开展;二是要强化排查,要严格落实稳控责任,积极排查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