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1-22 16:52:56
斗山镇召开新冠疫情防控培训会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针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科学、有效、及时防范和应对我镇2021年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提高辖区内超市、酒店、餐饮店、卫生站、药店等公共场所的疫情防控意识与工作能力,1月20日下午,我镇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分别召开了超市、酒店的疫情防控培训会及卫生站、药店疫情防控培训会两场会议。全镇各超市、酒店、餐饮店的负责人及各村卫生站和药店的负责人,镇公共服务办、中心卫生院、斗山市监所共60余人分别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发放了《公共场所管理员、检查员、居民用户端葵花码操作说明》《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和《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村卫生室人员接诊十须知》等作为培训资料到参会人员手上。会上,由副镇长谭静雯对各类健康码操作指南、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疫情防控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学习热情高涨。

微信图片_202101221620191_副本.jpg

  会议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的复杂性与艰巨性,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坚决落到实处。各超市、酒店、卫生站和药店的负责人务必将此次培训内容传达到位,在公共场所主要出入口设置防控点,做好测体温、消毒、扫码登记等防控措施,对从业人员进行疫情防控的培训。卫生站、药店工作人员要提高警惕,做足防护设施,发现可疑患者要及时上报。

  此次培训会议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措施,进行分批次,分时段培训。培训过程中落实好人员戴口罩、洗手液消毒、培训人员隔开安全距离等疫情防控措施。

微信图片_20210122162019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