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11-26 09:11:20
斗山镇联合市普法办举办民法典、禁毒、反邪教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2020年11月25日下午斗山司法所联合斗山镇综治办、禁毒办、扫黑办、反邪办,斗山派出所配合台山市依法治市办,市普法办、市司法局在斗山镇横江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民法典、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依法治理等主题的大型法治宣传咨询活动。

图1_副本.jpg

图2_副本.jpg

  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工作人员在现场讲解民法典、禁毒、反邪教等法律法规知识、展示毒品的样板、派发法律法规小册子及法律小礼品等方式向在场的人民群众宣传民法典和禁毒、反邪教的内容。现场的群众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学到了很多法律法规知识、反邪教、禁毒知识。

  据统计这次活动共悬挂横幅4条,展示毒品样板1套,展出法律知识展板4套,派发各类宣传的法律法规和小礼品500余份,现场参与的群众200余人次,接待群众现场法律咨询10人次。

图3_副本.jpg

图4_副本.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