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11-19 19:53:39
斗山镇顺利通过国家卫生镇技术评估

  11月18日至19日,广东省爱卫会组织国家卫生镇技术评估组对我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进行考核评估。

图一.jpg

  11月18日,在创卫考核评估工作汇报会上,镇党委书记黄永达汇报了我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情况。多年来,镇委镇政府高度重视卫生创建工作,在2012年成功创建广东省卫生镇。在全力巩固广东省卫生镇成果的同时,我镇奋发向上,力争上游,克服重重困难,决心以创建台山市首批国家卫生镇为目标,以全面提升斗山镇环境综合质量、打造美丽乡村人居环境为驱动,以党政主导、部门联动、全民参与为手段,积极开展国家卫生镇创建工作。

图二.jpg

  工作汇报会结束后,对照《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评估组专家对我镇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进行了技术评估。技术评估组通过听取工作汇报、查阅有关资料、现场检查抽查及问卷调查,并进行集中评议,认为我镇从爱国卫生组织管理、健康教育、环境卫生、环境保护、病媒生物防制、食品安全等十一个方面做到领导重视、网络健全、部门协调、全民参与,措施有力、任务落实、成果显著,达到《国家卫生乡镇(县城)标准》要求,建议广东省爱卫会向全国爱卫会推荐台山市斗山镇为国家卫生镇。

图三.jpg

  11月19日,在创卫技术评估通报会上,评估组专家充分肯定了我镇在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中的努力,并宣布我镇通过国家卫生镇技术评估。同时,评估组专家对我镇“创卫”工作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爱国卫生运动的重要讲话精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二是坚持以创建国家卫生镇为抓手,全面深化社会健康综合治理;三是创新社会动员机制,持续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四是对照存在问题逐条梳理、逐项分析、逐一整改,发扬先进做法,主攻薄弱环节,进一步完善卫生长效管理机制。 

  镇党委书记黄永达表示,我镇将认真梳理归纳评估组专家的指导意见,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狠抓整改落实,确保创建国家卫生镇工作机制长效落实,引导全镇上下继续保持支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的热情,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努力打造更加优美、更加舒适的人居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