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11-13 20:27:23
【创卫不停步】斗山镇开展联合执法,整治镇容乱象

  为了做好创建国家卫生镇有关工作,巩固我镇前期创卫工作成果,镇领导高度重视,迅速成立专项整治小组,镇委副书记邓艾衡同志任组长,由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联合城监、交警、派出所等职能部门,在2020年10月29日到11月13日期间开展联合执法,每天对市场及其周边的东风路、环东路等重点路段的乱摆乱放乱贴等现象进行整治。

  此次行动对我镇重点路段的车辆乱停放、流动商贩、占道经营、乱丢垃圾等进行清理,对事主进行普法教育。整治中,联合执法人员向商贩宣传道路交通法律法规和城市管理规定,重点讲解占道、随意停车对道路通行的危害及城市形象的影响,宣传清理整治的初衷和目的,劝导事主立即停止占道行为。

微信图片_20201111194701_副本.jpg

镇委副书记邓艾衡召开工作推进会

微信图片_20201111203209_副本.jpg

镇委副书记邓艾衡带队整治

  本次行动累计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整治占道经营店铺12家,流动小贩20档。

微信图片_20201111195135_副本.jpg

  下一步,斗山镇综合行政执法办将全面履行工作职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对占道经营、流动摊贩、乱贴小广告等城市“顽疾”进行常态化规范整治,全力为广大群众营造有序、整洁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