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11 11:33:57
【情系教师节 慰问暖人心】——斗山镇委镇政府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

  秋风送来最美的节日——教师节。在迎来第三十六个教师节之际,斗山镇委、镇政府开展教师节走访慰问活动,为镇上老一辈教师送上关怀和祝福,并致以节日诚挚的问候。


黄书记_202009101454483_副本.jpg

林镇_202009101743531_副本.jpg


  9月9日,斗山镇党委书记黄永达,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林荣均,镇公共服务办负责人赵汝智,斗山镇中心小学校长雷健生,任远中学校长杨勇文等一行人上门慰问生活困难的退休教师和曾为教育事业作出贡献的退休教师代表。每到一家,镇委镇政府领导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送上节日慰问品,并向广大退休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同时,镇委镇政府领导对他们为学校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感谢,向他们介绍了学校的新发展、新变化,征求了大家对教育事业建设发展的意见。

  老教师们对镇委镇政府的关心和慰问表达了感谢,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挥余热,保持“立德树人奋进担当,教育脱贫托举希望”的热情和干劲,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斗山镇各项工作,积极献计献策,与在职教职工一道共同为斗山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镇中心小学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