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9-02 15:20:04
斗山镇开展家庭教育大讲堂进学校、进村(社区)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重要指示精神,斗山镇在8月举办了2场“小家传大爱,共筑家国梦”传承好家风好家训——2020年台山市家庭教育大讲堂进学校、进村(社区)活动。斗山镇家庭教育讲师团讲师谭静雯、黄伟明分别为群众进行授课。


微信图片_20200902152746_副本.jpg


  授课中,两位讲师以“智慧护航成就幸福孩子”为主题,阐释了父母对孩子教育的重要性,孩子性格的养成与家庭教育紧密相关。孩子缺乏理性的辨别是非的能力,父母一定要及时对孩子进行教育,并提高孩子的鉴别能力,同时时刻为孩子树立正面形象并引导孩子多做对家庭、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


微信图片_202009021527461_副本.jpg


  本次家庭教育大讲堂活动,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和易于接受的语言,将家庭教育与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植根于一线土壤,用广大农村家庭听得懂的话传承好家风、好家训、好家教,让广大农村家庭在家门口就能接受教育,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村民对本次活动一致表示好评。


  来源:镇妇联

   整理: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