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8-17 14:51:01
【党建带妇建】斗山镇举办“直播带货”电商技能培训班,助力脱贫致富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持“党建带妇建”,近期,市科工商务局、市农业农村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妇联联合举办台山市党建带妇建“直播带货”电商技能培训班,为脱贫攻坚战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图片_202008171531341_副本.jpg


  8月13日,台山市党建带妇建·斗山镇“直播带货”电商技能培训班在斗山镇开班,全镇有创业意向及从事农村电商行业的党员、妇女创业者、返乡青年创业者等20多名学员参加培训。

  斗山镇副镇长、镇妇联主席谭静雯在开班仪式上作了动员讲话,她希望学员们能够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把握直播带货的创业浪潮和机遇,提高创业创新能力,并结合本地实际加以应用推广,带动妇女、贫困户增收致富。


微信图片_20200817153134.jpg


  本次直播培训课程为期2天,巾帼创业基地讲师现场授课《直播类型与人设定位》、《直播脚本设计与带货技巧》、《直播准备流程》等内容,学员们学习直播方法、设计直播脚本并进行网络直播实操。


   来源:镇妇联

  整理:镇党政综合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