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8-11 15:56:05
【转发】为充实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力量 我市计划招录45名高校毕业生

  江门日报讯 (记者/傅雅蓉 通讯员/李伟良) 我市近日发布了2020年度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吸纳高校毕业生公开招聘公告。本轮招聘共计划招录45人,用于市就业服务中心、蓬江区白沙街道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服务所、江海区劳动就业服务管理中心、新会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等32个工作单位。

  根据需求,基层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岗位的主要职责是协助开展就业、失业登记和就业困难人员认定工作,重点群体就业联系跟踪服务工作;协助开展就业、失业、创业以及企业用工、辖区内劳动力资源相关信息、数据的收集、调查工作;协助开展就业创业补贴申领工作;协助开展公益性岗位、就业见习岗位的收集发布,安置重点群体到公益性岗位就业,推荐有就业见习意愿人员参加见习等相关工作;协助开展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扶贫服务等;协助开展创业服务、创业活动等相关工作。

  招聘对象为2019届和2020届的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是指按照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计划和研究生计划招收的具有学籍、取得毕业资格的本、专科生(电大、成人、函授、网络教育不含在内)和硕士、博士研究生。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的毕业证落款日期须在2019年1月1日后。

  本次招聘采用网上报名方式,报名系统24小时开通,报名页面从“江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进入。报名时间为2020年8月11日9:00时至13日16:00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