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5-13 11:33:28
斗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胜利召开

  5月12日,斗山镇第十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十次会议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69名镇人大代表和22名列席人员参加了会议。斗山镇党委书记黄永达、人大主席谭德瑜、镇长候选人林荣均等领导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选联任工委副主任甄美美列席会议。


IMG_7635_副本.jpg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斗山镇人民政府工作报告》《斗山镇2019年民生实事票决项目完成情况报告》《斗山镇2020年民生实事候选项目报告》和《斗山镇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了《斗山镇2019年财务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


IMG_7658_副本.jpg


  会上,镇长候选人林荣均代表镇人民政府向大会作政府工作报告。

  报告指出:过去一年,斗山镇政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落实省委“1+1+9”工作部署、江门市委“1+1+5”工作举措和台山市委工作部署,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机遇,壮大实体经济,协调城乡发展,优化社会治理,落实民生惠普,进一步推动乡村振兴,经济社会发展平稳健康。

  2019年全年,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同比增长6.6%,固定资产投资总额47549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105.04%,进出口总额8632万元,完成全年任务100.28%。

  报告指出,2020年具体要抓好的四方面工作:

  一、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增强经济发展后劲。强化项目管理,狠抓项目提速,提升工业实力,优化经济结构,促进外贸稳定增长。

  二、坚定不移推进产业发展,进一步夯实农民增收基础。落实惠民保障,建设农业水利设施,深化新农村建设,持续优化人居环境。

  三、蹄疾步稳推进社会治理,进一步提高人民生活质量。筑牢疫情防控城墙,协调城乡平衡发展,强化保障体系建设,保障社会安全稳定。

  四、持之以恒强化自身建设,进一步提升政府治理效能。主题教育工作持续深化,党员干部队伍继续锻造。纪委执纪人大监督并举,依法治镇工作全力深入。


IMG_7668_副本.jpg


  会上,镇人大主席谭德瑜作人民代表大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拓宽监督方式,增强监督实效;规范闭会期间工作,增强履职实效;强化自身建设,筑牢人大基础等四个方面回顾了2019年镇人大主席团闭会期间的工作。2020年镇人大将在镇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行使各项职权,切实增强监督实效,重点做好以下四方面工作:

  一、立足中心大局,在行动上有新作为。

  二、立足问题导向,在监督上有新成效。

  三、立足履职提升,在活动上有新举措。

  四、立足新形势需要,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提高。


(定)投票_副本.jpg


  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关于张明锋同志辞去镇长职务的报告,讨论通过镇长候选人名单,审议通过选举办法,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林荣均同志以全票当选为斗山镇人民政府镇长,并按照程序进行宪法宣誓和表态发言。


IMG_7735_副本.jpg

Δ镇委书记黄永达给新当选的镇长林荣均颁发当选证


IMG_7753_副本.jpg

Δ新当选镇长林荣均进行宪法宣誓


  新当选的镇长林荣均发表讲话,对组织和各位代表对自己的信任表示衷心的感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辜负大家的重托,立足岗位,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率先垂范,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镇党委的直接领导下,不遗余力地做好各项工作,更好地回报全镇人民对我的关爱和厚望。

  本次会议中,代表对2019年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满意度测评,斗山镇创建国家卫生城镇工作、镇富城路升级改造工程、台山市第二人民医院升级建设工程等三件民生实事项目均获得“非常满意”的测评结果,会议还票决出2020年度两件民生实事项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胜利闭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