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5-08 08:45:53
【转发】“五一”假期我市文旅市场回暖迹象明显 旅游收入5.75亿元

  江门日报讯 (记者/易航) 记者昨日(5月6日)从市文广旅体局获悉,“五一”假期我市共接待游客95.04万人次,旅游收入5.75亿元。我市文旅市场出现明显回暖复苏迹象,温泉旅游、滨海旅游、乡村旅游景区(点)对周边游客吸引力较大。同时,全市各景区通过实行预约制度、合理控制流量等措施,确保旅游秩序安全有序、文明规范。截至目前,未接到重大旅游投诉以及文旅安全事故报告。

  “五一”假期,我市各旅游度假景区和星级饭店均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进出口设置测温岗,对游客进行测温和实名登记。星级酒店和景区对入住的旅客均查阅“粤康码”,并每天进行全面消毒,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此外,各景区还出台电话、线上预约和线上购票制度,合理控制流量,避免游客扎堆排队购票,严格控制接待量不超过核定最大承载量的30%。

  假期期间,市图书馆则实行“限流、分区”模式,有条件开放,并及时对外借书籍进行消毒。市文化馆一楼展览厅和非物质文化遗产展示厅均对外开放,市民分散游览、有序参观。市博物馆开展“中国家具榫卯结构展”,让市民深入了解榫卯工艺在中国传统家具中的应用。市美术馆推出“丹漆殊涂——当代五邑中青年漆画家作品展”,展品丰富多彩。

  此外,为吸引周边游客,刺激文旅消费,我市文旅行业还结合“乐购侨都 约惠江门”活动,精心推出形式多样的促销产品,如古兜温泉小镇推出购买旅游产品即送健康伴手礼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