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04-28 11:20:06
斗山镇组织开展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001.jpg 

  为进一步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在新冠肺炎疫情期间以实际行动弘扬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4月24日,斗山镇联合江门市中心血站、市红十字会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厅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002.jpg

Δ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林荣均带头参加献血


  当日上午,来自我镇各村(居)委会、各行业的干部、群众早早就来到现场,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候选人林荣均更是带头参加献血。参加本次献血活动的人员中有首次献血的,也有连续几年多次献血的。在活动现场,我镇采取分时段间隔的方式进行,严格落实“手消毒、戴口罩、测体温、健康征询”的要求,最大限度保障参加献血人员的安全。献血人员在医护人员的引导下耐心有序地排队,严格按照献血流程,填表、量血压、测心率、查血型、采血等。活动期间,现场工作人员向献血的干部群众耐心地讲解了献血注意事项,并解答相关疑问。

  多年来,我镇积极营造无偿献血的良好社会氛围,鼓舞了更多的人献出自己的爱心和血液。当前,全国上下众志成城,齐心协力打赢防疫阻击战,参加献血的党员群众在现场纷纷表示,无偿献血不但是一种利民利己的善行,也是自己能为疫情防控奉献力量的重要义举,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



  来源:镇卫健局 

  整理:镇党政办


003.jpg 

004.jpg 

005.jpg

Δ斗山镇干部群众踊跃参加2020年度无偿献血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