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3-23 16:55:24
【转发】我市公布80个线上培训平台及相关数字资源,供企业开展线上培训

  江门日报讯 (记者/傅雅蓉 通讯员/人社宣) 为充分利用“互联网+”模式开展企业职工线上适岗职业技能培训,推动职业技能提升行动持续开展,近日,市人社局公布了第一批80个职业技能提升行动线上培训平台及相关数字资源,供全市企业开展线上培训选用。

  此次公布的80个线上培训平台及相关数字资源,既包括国家、省有关部门推荐的职业技能培训线上平台,也包括向我市已开展职工适岗培训备案企业、培训机构征集到的线上平台及数字资源。如中国职业培训在线、就业创业和职业培训在线、新职业在线学习平台、中国国家人事人才培训网、“学习强国”技能频道、腾讯课堂、华为人才在线平台等。

  我市各企业可结合实际选用公布的线上培训平台或自行选择其他规范的线上培训平台开展职工适岗培训。企业自行选择的其他线上平台须具备培训情况记录功能,合理设置线上培训授课、练习、评价等功能模块,实现对培训过程和培训效果的全过程跟踪管理,确保培训质量。

  此外,为推动线上培训模式长期化、常态化,进一步提升培训质量,我市开通了征集渠道,面向各类职业技工院校、培训机构、教育咨询机构、企业征集线上培训资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