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3-13 11:25:10
【防疫温暖送到家】—— 斗山镇妇联上门慰问贫困学生

  为深入了解贫困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做好教育扶贫工作,使学生放下包袱,安心在家里完成学业,3月12日上午,斗山镇副镇长、妇联主席谭静雯,台山市任远中学校长杨勇文等一行人对我镇贫困学生家庭进行了走访。


微信图片_20200313105353.jpg


  在学生家里,谭静雯与家长、学生亲切地唠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了解他们面对的困难。同时,她代表镇妇联和斗山慈善会向贫困学生送上了慰问金和学习终端手机。她殷切期望,贫困学生能够更加励志进取,在逆境中自强不息,刻苦学习,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受访学生家长对镇妇联的慰问表示感谢,表示将不辜负大家的期望,努力克服困难,帮助孩子顺利完成学业,培养成才,将来让他们回报社会。受助学生也纷纷表示,会更加积极上进,勤奋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和良好的表现来回报学校和社会。



  来源:镇妇联 

   整理:镇党政办


微信图片_202003131053531.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