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3-04 16:19:14
【转发】我市已有89家危化生产企业复工复产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皇智尧 通讯员/林华玲) 近日,省应急管理厅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处组成复工复产检查指导组,到我市开展危险化学品行业领域安全检查和指导帮扶工作。记者从市应急管理局了解到,截至3月2日,我市已有89家危化生产企业复工复产,有33家企业正在按计划筹备复工复产工作。

  省检查指导组深入我市蓬江区、江海区、鹤山市部分危险化学品重点企业,通过听取情况报告、查阅资料、深入现场检查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企业落实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工作的情况。

  省检查指导组肯定了我市应急管理部门和相关危险化学品企业在落实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方面的工作,同时指出了企业在落实两方面工作中存在的一些差距和不足。省检查指导组提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危险化学品企业要坚持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手抓”,安全有序做好生产各项工作,坚决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坚决不给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大局添乱。

  据悉,春节期间,我市124家危险化学品生产企业中,共有122家停产停工,2家企业局部未停工。自我市复工复产工作开展以来,市应急管理局通过坚持每日调度,及时掌握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并且针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实际问题,安排专家对复工复产企业进行现场指导检查,全力支持企业在保障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有序复产,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