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20-02-17 11:35:08
【斗山镇】无惧寒风冷雨,奋战防疫一线!

  2月15日夜,受强对流和寒潮的影响,我镇部分地区出现了6到7级大风,并伴随着8到10摄氏度的温度骤降。16日清晨,我镇最低气温仅有10℃左右。面对恶劣天气,在斗山镇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无惧寒风冷雨,依然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守护着万家平安!


视频01截图.png

视频02截图.png



  按照上级“九个从严”和“十个严格实行”的防疫管控要求,我镇进一步加强了对新台高速斗山出口、沿海高速南北出口、斗山客运站和各村(社区)九十多个道路联合检疫站(卡口)的24小时值守,对出入人员一律检测体温,对体温高于37.3摄氏度者一律做好登记,并送医检查。天气寒冷,我镇党员干部和值守人员却没有退却,而是迎难而上,艰苦作战,用一个个平凡的灵魂和一副副血肉之躯昼夜奋战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筑成一座座铜墙铁壁抵御疫情。



003.jpg

004.jpg

005.jpg

006_副本.jpg

007(1)_副本.jpg


  夜里,入镇的车辆渐渐变少,但寒冷刺骨的大风却更加猛烈。连续工作多时的各道路检疫站(卡口)的工作人员却没有放松,时时刻刻都在准备着做好下一批入镇人员的登记工作。


008.jpg 

009.jpg 

010.jpg 

011.jpg 

012.jpg 

013_副本.jpg 

014.jpg 

015.jpg 

016_副本.jpg


  清晨,天空逐渐亮了起来,空气逐渐暖了起来。新的一天开始了,离春暖花开之日,也更加靠近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