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2-21 09:22:53
斗山镇举行全域旅游投资运营合作签约仪式

  为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全域旅游往纵深发展,12月20日上午,斗山镇人民政府与广东珠超俱乐部有限公司在斗山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全域旅游投资运营合作签约仪式。台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海华,台山市副市长方健康,台山市文旅集团总经理雷卓欢,广东珠超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达昌、总经理高寒等以及斗山镇领导班子成员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斗山镇党委书记黄永达主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罗海华指出,台山市是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是中国第一侨乡,也是我们国家向海外进行展示的重要窗口,它拥有着众多的旅游资源,“海岛度假、滨海风光、侨乡文化、温泉养生、田园生态、特色美食”六大特色享誉海内外。当前正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重要时期,以乡村旅游为抓手融入“双区”建设是一个切实可行的途径,因此必须要引进专业的企业团队整合旅游资源,加强运营管理,要切实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的合作,充分运用侨墟文化、红色文化、老区文化,探索乡村旅游新模式,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落实,真正把全域旅游做得深入、走向纵深、成为典范。

  副市长方健康对双方合作的前景表示了肯定。他强调,斗山镇拥有台山市两条乡村旅游精品线路的其中一条,具有得天独厚的优势条件:一是区位优势明显,交通便利,新台高速和沿海高速交汇,即将建成的黄茂海大桥将接通斗山镇南北高速出入口。二是历史文化深厚,有历史,有故事,斗山素有“内外两个斗山”之称,旅居海外的华侨数量多、成就大。三是旅游资源丰富,斗山拥有着浮石飘色文化、浮月碉楼文化、横江红色文化等旅游资源,有鳗鱼、大米等特色农业资源。他指出,发展全域旅游,政府要引进专业的企业进行运营管理,推动项目成功落地。

  广东珠超俱乐部有限公司董事长黄达昌指出,深入开展全域旅游要做到三点:一是要用心。广东珠超俱乐部有限公司是一间有情怀、有担当、有想法的企业,拥有着一颗振兴乡村产业、发展乡村旅游的心,心在哪,事业就在哪,公司旅游策划团队有信心、有恒心、有责任心推动斗山镇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善经营。政府与企业双方要团结合作,攻坚克难,加强经营,寻找突破。三是造品牌。要踏实实在地打造好全域旅游品牌,积极打造一镇一品牌,一镇一产业,加强旅游宣传工作,要把斗山故事、台山故事讲好、讲得动人。

  斗山镇党委书记黄永达表示,斗山镇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为方针,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强与广东珠超俱乐部有限公司的团结合作,以横江、浮石、墩头为试点,立足本地资源,以点带面,不断深入推进全域旅游工作,全面推动我镇乡村振兴工作。



  签约仪式上,斗山镇人民政府与广东珠超俱乐部有限公司就双方合作内容达成共识,完成签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