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2-19 17:23:40
【转发】我市创新创业大赛组织工作连续6年获省级荣誉

  江门日报讯 (见习记者/彭晓玲) 近日,2019年第八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赛及广东省赛颁奖暨广东省普惠性科技金融推广会在佛山举办,来自省直等多个单位的800余人参会。

  颁奖仪式分为港澳台赛颁奖、广东省赛颁奖、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与优秀服务机构颁奖三个部分。来自我市的三尚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省赛新材料行业初创组一等奖,市科技局、市科技服务中心分别荣获大赛优秀组织单位、优秀服务机构,我市成为全省唯一连续6年获得省赛组委会和省科技厅颁发的优秀组织单位和优秀承办单位奖的地市,是全省获得组织工作奖项最多的地方赛区。另外,市科技局和新会区科工商务局还获得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港澳台赛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单位”。

  我市“科技杯”创新创业大赛已连续举办7届,成为科技创新工作的一张亮丽名片。今年大赛期间,共有455个企业和团队报名,其中企业赛参赛数量达200多项,连续2年位列广东赛区第3位,32家企业在省赛获得奖项和扶持资金,比上年增长28%;团队赛报名130项,辐射全国五大赛区,21家企业在决赛期间签订意向落地协议;港澳台赛报名125项,75项到我市参加了比赛和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