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2-18 09:54:16
【转发】我市举办“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参赛项目对接交流会

我市举办“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 参赛项目对接交流会
助力优秀项目扎根江门
   


  江门日报讯 (记者/傅雅蓉 通讯员/人社宣) 首届“乐业五邑”江门市创业创新大赛已于11月25日落下帷幕,为了让大赛中优秀的创业项目更好落地江门、扎根江门,打造更有影响力的“乐业五邑”品牌,近日,市人社局举办“乐业五邑”创业创新大赛优秀参赛项目对接交流会,各单位代表以及优秀参赛项目代表共40多人参加对接活动。

  对接会现场气氛活跃。市人社局、市科技局、市农业农村局参会代表分别为项目代表解答问题,并介绍相关扶持政策;创业孵化基地代表现场展示各自园区的优势,欢迎创业团队入驻办公;商业银行代表则为创业项目提供融资方案。

  据介绍,本次活动促进了创业项目与孵化基地的对接。如“构筑以陈皮·茶空间为核心的轻中式生活方式体验连锁品牌项目”“4D体感驾驶座舱项目”“智能机器人系统开发项目”“新型环保可降解塑料材料项目”“大湾区奇楠沉香苗木培育种植技术规范化研究及其产业化项目”等5个项目申请进驻珠西先进产业优秀人才创业创新园;“微视店APP项目”有意向进驻江门市硕士研究生创业孵化基地等。

  接下来,我市将继续为参赛项目提供创业落地、市场对接、投融资、创新能力提升等服务,帮助参赛企业成长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