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1-18 02:17:16
【转发】江门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到 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上
 


江门日报讯 (记者/唐达) 11月13日,我市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在深入学习调研的基础上,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增进侨乡民生福祉”主题,带头为我市广大党员干部讲专题党课。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主持专题党课。

林应武强调,人民立场是我们党的根本政治立场,各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目标任务,把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植根心底、见诸行动,不断检视自己在为民服务上的差距和不足,真正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到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的具体行动上。

林应武要求,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内涵要求,切实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置于心中最高位置。要深刻认识以人民为中心是我们党一以贯之的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为民服务解难题是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和落脚点,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我将无我 不负人民”的深厚为民情怀。

林应武指出,民生工作千头万绪,不能“眉毛胡子一把抓”,要坚持从实际出发,聚焦重点问题,切实解决好侨乡群众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解决好学前幼儿“入园难”“入园贵”问题,解决好基层群众看病就医难问题,解决好食品安全突出问题,解决好最困难群体基本生活保障问题,解决好空气污染和黑臭水体问题,解决好社会治安最突出问题,解决好城市建设管理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好农村饮水难问题,解决好养老照护服务问题,解决好便民服务最后一公里问题。

林应武强调,全市党员干部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动作用,以解决问题实效来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强化民生实事的实施监督和质量把关,主动担当作为,合力攻坚克难,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实实在在的民生成果。

此次专题党课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开至各市区。市四套领导班子成员及其他厅级干部,市中级法院院长、市检察院检察长、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各指导组组长、市直各单位副处以上干部等在市主会场听党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