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11-04 03:10:17
【转发】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 5000多名体育健儿参赛

江门日报讯(记者/赵可义见习记者/皇智尧)“我宣布,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开幕!”昨晚(11月3日),随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高亢地宣布,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在江门体育中心拉开序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刘毅出席并致开幕词。省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柯国洪,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伟万,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易中强,市领导程大欣、蔡德威等出席开幕式。

刘毅致开幕词表示,举办江门市第九届运动会是我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立足“全民健身、健康中国”国家战略,进一步提高我市体育运动水平,展现体育改革和发展新成就,锻炼和培养优秀体育运动后备人才,推动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全面平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本届运动会是对我市体育事业发展水平的一次大检阅。办好本届运动会,对推动全民健身运动、提升我市竞技体育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对备战第十六届省运会、2021年第十四届全运会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市要以本届运动会为契机,在全社会培养竞争意识、协作精神和公平竞技观念,弘扬集体主义、爱国主义精神,鼓舞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奋发向上,共同努力打造珠江西岸新增长极和沿海经济带上的江海门户,为广东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作出积极贡献。

刘毅希望,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本着重在参与、重在学习、重在提高的理念,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成绩,努力把本届运动会办成精彩、圆满的体育盛会,办成弘扬体育精神、促进全面发展的盛会。

开幕式上,来自各市(区)的体育代表团进行了精彩的文体展演,充分展现具有各地特色的群众体育活动、优美人文风光,及人民群众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届市运会以“激情市运,文明江门”为主题,自今年5月9日开始,11月8日闭幕,历时6个月。来自各市(区)体育代表团的5000多名体育健儿,陆续在田径、游泳、举重、篮球、排球、足球、羽毛球等18个项目中展开角逐。


来源:江门新闻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