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斗山镇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19-09-30 16:21:38
斗山镇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9月29日下午,斗山镇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会议特别邀请了中共台山市委党史研究室马岭南同志作专题辅导课《信仰的力量——从中共一大的代表说起》。斗山镇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及各办(局)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斗山镇党委书记黄永达主持。




  会上,马岭南以生动质朴的语言,将中共一大13位代表的生平事迹娓娓道来,把13位代表分成五类(1、革命到老、善始善终;2、为革命牺牲、病逝;3、脱党、不失信仰;4、脱党、误入歧途;5、汉奸、叛徒)分析,重点讲述了毛泽东同志的事迹。他指出,大家要以史为鉴,并进一步说明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对于党员保持忠诚干净担当的重要性。





  辅导课结束后,镇委副书记邓艾衡、挂职镇委委员潘盛琳作主题发言,人大副主席杨计盛、党政办主任劳婉仪作交流发言。他们发表了自己对于党史、新中国史以及党章的学习心得体会,体现了党员干部对“初心”“使命”的坚持。

  会议最后,黄永达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议工作进行下一步安排,他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形成常态化机制,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理解党的初心和使命,在工作中努力践行。




  编辑:镇组织办

  整理: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