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8-28 07:27:12
【斗山】2019年“曾玩棠展翅基金”颁发仪式在斗山镇隆重举行



8月27日下午,2019年台山斗山“曾玩棠展翅基金”颁发仪式在斗山镇人民政府二楼会议室举行。斗山镇党政领导班子与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村(居)委会主任,斗山镇各侨刊负责人,斗山镇中小学校长,社会各界人士以及受资助和奖励学生共百多人参加了该仪式。




颁发仪式上,斗山镇党委书记黄永达对曾玩棠伉俪多年来捐资助学的善行义举表示高度肯定,赞扬大爱无私的高尚精神,同时鼓励受助获奖的学子不忘曾玩棠伉俪的厚爱,将来以爱回报社会。随后,副镇长谭静雯对“曾玩棠展翅基金”资金收支情况进行汇报,受资助学生代表也作了感谢发言。本次颁发仪式共为6名贫困孤儿学生、13名困难家庭学生、12名考上重点大学的学生50名获得助学奖励的学生发放助学金和奖学金。

2012年开始曾玩棠伉俪每年捐资15至20万元,设立斗山“曾玩棠展翅基金”,8年来共捐资137.3万,资助学生560人次。“曾玩棠展翅基金”的使用分三类,分别是扶助资金、奖励资金和特殊救助资金。扶助基金的适用对象是斗山镇在读的孤儿学生和成绩优秀的学生;奖励基金的适用对象是斗山籍考入重点本科及以上院校和荣获省级以上奖项的学生;设立特殊救助资金,对符合条件的低保生活困难的学生进行临时救助。












供稿:镇卫计局

整理: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