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斗山镇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放弃

您现在的位置 :
发布机构: 本网 生成日期: 2019-09-08 10:24:55
斗山镇开展2019年宗教领域安全检查工作

为扎实做好斗山镇宗教领域安全稳定工作,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94日,我镇统战部门联合综治办、派出所对全镇进行专项安全大检查,对辖区内规模较大的宗教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对存在有安全隐患的场所进行督促整改,同时指导和督促我镇各宗教协会开展中秋、国庆节日前夕宗教场所的安全检查,要求他们务必严格落实各项安全制度和保卫措施,全力保障中秋、国庆节日前夕宗教场所平安。







检查组一行重点检查了斗山镇浮石北帝庙、台山市基督教斗山堂。为确保宗教活动场所安全无隐患,做好我镇宗教领域的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组提出要采取以下措施:

一是各宗教场所要做好自查工作。各宗教场所要在中秋、国庆节日前夕做好安全工作,同时暂停非平常进行的宗教活动,排查相关的安全隐患。

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做好对隐患的排查。要对各宗教活动场所安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宗教活动场所防盗、防毒、防火和防群体性事件等进行专项排查,消除安全隐患。

三是要完善值班制度和信息报送。要做好超前防范工作,及时有效应对突发事件的发生;要实行责任追究制度;要严格执行维稳情况零报告制度,保证信息报送渠道畅通,确保宗教领域和谐稳定。

四是要主动与信教群众广交朋友,广泛宣传党的关于宗教工作基本方针。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的相关情况,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确保全镇在中秋、国庆节日前夕在宗教领域的和谐与稳定。





来源:镇卫计局

整理:镇党政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台山政府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复制或转载。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责任。本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此类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本网不承担此类稿件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转载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速与本网取得联系。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台山政府网"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

联系方式:0750-5524538邮件:ts686@126.com

工作动态 - 台山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